体育

巴萨被黑?2年来第1次送点竟是误判 敌手门将逃红牌

字号+作者:练习记者 泉源:平静洋资讯网 2018-03-02 09:41 我要批评() 珍藏乐成珍藏本文

平静洋资讯网体育讯 北京工夫3月2日,主裁判拉霍兹吹响终场哨之后,皮克终于无法抑制本身的恼怒感情,用手指着拉霍兹怒骂,幸亏被纳瓦尔拉开。拉霍兹此役的判'...

 巴萨被黑?2年来第1次送点竟是误判 敌手门将逃红牌

拉帕门将反击在禁区外手球

平静洋资讯网体育讯 北京工夫3月2日,主裁判拉霍兹吹响终场哨之后,皮克终于无法抑制本身的恼怒感情,用手指着拉霍兹怒骂,幸亏被纳瓦尔拉开。拉霍兹此役的判罚简直存在争议,拉斯帕尔马斯门将禁区外手球逃过红牌,而拉霍兹判罚给拉斯帕尔马斯的点球则被多名专家认定为误判。

第一次争议呈现在上半场竣事前,苏亚雷斯失掉单刀时机,拉斯帕尔马斯门将齐齐佐拉反击到禁区外左脚得救,但这次得救并不可功反而朝其死后反弹,齐齐佐拉下认识用手挡球。苏亚雷斯敏捷向主裁判表示,但拉霍兹却令人惊奇的挑选了吹响了上半场竣事的哨声。拉霍兹的这次判罚马上激愤了巴尔韦德,巴萨主帅随即走入场内,不停向主裁判表现抗议。

慢镜头表现,齐齐佐拉的左手显着抬起,这显然并非一次偶然手球。《逐日体育报》指出,“在未能乐成得救之后,齐齐佐拉存心伸手拦截皮球。巴萨球员以为主裁判应该向齐齐佐拉出示红牌,终究,客队门将是末了一名防卫球员,而他用手球粉碎了苏亚雷斯的显着得分时机。拉霍兹则以为齐齐佐拉并非存心手球,因而没有做出判罚。”

前西甲名哨伊图拉尔德指出,“这不是一次反弹,这是存心触球,主裁判应该出示红牌。巴尔韦德看的很清晰,第四官员异样云云。遇到如许的环境,要是有VAR的话就会做出争抢的判罚。”在马卡电台担当讲授的前裁判奥利弗异样以为,“齐齐佐拉应该染红离场,他试图用手拦截皮球。”

第47分钟,拉霍兹再次做出争议判罚,在拉斯帕尔马斯开出角球之后,拉霍兹判罚了点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巴萨自2016年2月14日对塞尔塔一战之后,第一次在西甲被判罚点球,其时的主裁判则是埃尔南德斯。在746天、78场西甲里,巴萨共得到了21个点球,但从未被判罚点球。在拉霍兹执法的26场巴萨的角逐里,他共判给巴萨5个点球,而仅仅判给巴萨的敌手1个点球。

慢镜头表现,塞尔吉-罗伯托前点抢位时拉倒了阿吉雷加莱,而在皮球击中门柱弹回场内之后,恰恰打在了迪涅的手臂上。那么,拉霍兹倒底判罚了那名球员犯规呢?伊图拉尔德指出,“要是是判罚塞尔吉-罗伯托犯规的话,那么这不是一个点球。我没有看到巴萨后卫的行动存在犯规。我不晓得你能否看到了,迪涅有大概手球了,但我看的很清晰,迪涅的手并没有伸开,因而这不克不及以这个来由判罚点球。”

转播镜头正确的拍到了一幕,当布斯克茨、伊涅斯塔等巴萨球员抗议的时间,拉霍兹表明了本身判罚点球的缘故原由,“迪涅手球了。”《逐日体育报》用“创造”来描述拉霍兹的这次判罚,“当巴萨断球开端打击的时间,拉霍兹吹哨,判罚了一个基础不存在的点球,他的这个判罚乃至让拉斯帕尔马斯球员感触受惊,由于他们并没有索要点球。大概这是由于迪涅对敌手有犯规,但只要拉霍兹才晓得本身为什么判罚点球。”

除了这两次极具争议的判罚之外,伊涅斯塔第16分钟的手球以及加尔韦斯第69分钟铲倒梅西异样存在争议。阿吉雷加莱横传,皮球打在伊涅斯塔的左手臂上,但拉霍兹并非判罚点球,而加尔维斯铲倒梅西之后仅仅失掉了黄牌。前西甲裁判伊图拉尔德以为拉霍兹的这次判罚是准确的,“这并不是一个点球,皮球简直打中了他的手臂,但他是主动手球。至于加尔维斯的犯规,主裁判应该间接出示红牌。”

拉霍兹的这两次判罚,招致巴萨未能全取三分,抢先马竞的上风也缩水为5分。《逐日体育报》因而以“拉霍兹让马竞看到了争取西甲冠军的时机”为标题报道这场角逐,而《马卡报》也利用了险些完全雷同的标题。

1.平静洋资讯网遵照行业范例,任何转载的稿件都市明白标注作者和泉源;2.平静洋资讯网的原创文章,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"泉源:平静洋资讯网",不恭敬原创的举动《平静洋资讯网》或将追查责任;3.作者投稿大概会经平静洋资讯网编辑修正或增补。

网友点评